2018总结

预计阅读时间: 2 分钟

这一年都干了些什么

最辉煌的成就(一点也不)只能是New Material主题啦,这个主题大约是年初就开始写了,倾注了不少心血。因为没有自己的电脑,所以电脑端看起来很不怎么样。手机写代码真累~v~
期间还折腾过lnmp的安装脚本,后来发现oneinstack那边已经很成熟了,于是改成提issue了。

博客文章也没写几篇,主要是因为我搭建服务很少做笔记,想到要写博客的时候已经没什么记得的了。

物理竞赛已凉,本以为省一信手拈来,没想到今年出题极难,9月拎了个省二,没啥用,明年估计不会再考了。
明年应该就去中科大了吧,在高中少待一年,“辍学去读中科大”,哈哈哈。
不过也好,早点开始专业课的学习吧,ccna已经快看完了。
希望以后有点钱能做各种实验(买一个C段?)(/48 的IPv6 还是可以的)。
人生愿望是能做一次anycast。
哪怕只够钱一个月也好啊。
说到人生愿望,我就想到当年唐僧…..
呃不,还有一个愿望是能自己完整弹一遍李斯特《钟》,虽然这个愿望有些大。

博客访客统计

2018年网站总访客共4830人,访问量6247人次。
其中4909人次是从别处链接来访的,1243人次直接访问,另外还有可怜的69人次搜索结果访问。
最大的访客来源是typecho.me,3220人次。
第二大的就是Github了,有557人次。
这显然说明,大部分的访客都是来看New Material主题的……
目前唯一的友链南琴浪带来了31人次的访问~v~

新的一年

新的一年还是踏实学习吧,6月考完试应该可以买一台笔记本吧,想要一台xps,就是不知道家里够不够钱(其实我想要mbp)。
到时候可以快快地写博客了,快快地更新主题,然后快快地
部署各种服务吧。
或许还可以找份兼职运维实习一下。
嗯。

Easton Man
Easton Man
文章: 37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